胶树林

老王的江山官方lof:

这次是针对各位太太,还有墙等挂文挂人事件,我们该群的态度,仅代表我群,所以请勿牵扯到任何tag或者圈子【鞠躬】。

首先,关于上图的斯森太太的截图,我不知道为什么斯森太太为什么会对合歡太太有这么大的恶感,合歡太太的文有打预警,不喜勿喷,反正可以假装看不见的呀。

斯森太太也许不太吃all耀,那么您可以尝试运用一下tag屏蔽,当然这只是一个建议。

善用老福特的tag屏蔽功能,会省去很多麻烦的。

我们有看过斯森太太的产粮,画的其实很棒,只是我们似乎不在同一个圈,所以交集大概不多,因而您可能还不够了解all耀圈。

因此我不知道您是以什么身份站在all耀的立场上说出:贺喜合欢退出all耀圈,还所有喜欢all耀的正常人一片清净。

您这样其实会让很多喜欢合欢太太的人伤心。

我不明白合歡太太退圈了对您有什么好处,但是我知道这对我们有很大的伤害,因为我们不希望她走。

说起来我们都是一个aph圈的人,大家都是为爱产粮,没有什么私心,也不靠这个挣钱,大家都只是纯粹的喜欢自己喜欢的cp,这是一种纯粹的感情。

无论产的粮大家喜欢与否,这都是对圈子的一种喜爱,它们都值得被人所尊重,因为这是劳动成果,你们可以不喜欢,但请不要一次否决。

关于套用名著,如果您真的看过茶花女,也同时仔细看过合歡太太的文,那么,您应该很容易发现,除了设定又有什么相似呢?这就好像大家喜欢套用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设定一样,合歡太太选择套用茶花女,这有什么不对的嘛?

而那位想要撕光娘耀的太太,我也不知道您是谁,但是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特意提出280这个热度,也不知道您为什么武断的觉得会有ncf。其实不会的,我们可以解释,这幅图的热度并非来自它本身,而是来自配文的加成,所以,它热度会高。其次如果您不了解该文,那么您不能这么说它是娘耀,证据不成立,请推翻。

大家都知道,aph很久没出第七季了,热度也没有以前高了,不少太太也跳圈了,也有不少人笑着调侃说aph是个养老圈,安静呆在这养老也好。在这样的情况下,多多产粮才是对圈子的最大保护,这么看来,每一位产粮的太太都格外珍贵。

你们也许不喜欢一些太太产的文,或者不喜欢某个圈,那都没关系啊,可以屏蔽不看的,但是我们可以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毕竟每个人的萌点和雷点都不一样,所以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mills太太,您的评论其实很伤人。而且您也说了,您是圈外人,我们连续被挂一定是我们的错吗,这是否太武断了一些,如果被挂这是大势所向,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不满的人跳出来呢,所以这其中一定是有误会的啊。

其次,我们喜欢合歡的文我们有错吗,这就和是甜咸之争一样的道理啊。您可以不喜欢,但为什么要诋毁,而且您的评论甚至有人身攻击的倾向,我更希望大家都可以理智一点。毕竟喜欢就追,不喜欢就别看,井水不犯河水不是很好吗。

我们呆在圈里都是因为喜欢,而最消磨和浪费喜欢的就是引战撕逼等事情,它会耗费我们的喜欢,浪费我们的精力,这种消磨是致命的,我们呆在圈里本就很开心,何苦把那一点不开心无限放大。

截图里面的墙,您也看见了,如果这篇文章真的臭名昭著,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既然太太都已经概括故事,打了预警,不喜欢为什么还要点进去看呢,不喜欢不应该直接退出吗?所以希望墙墙下次挂文可以加强标准,不然很容易引起矛盾的。【比心心】

也许每个圈都有一定的竞争,可是为什么竞争就一定是恶性的,我们最好的良性竞争就是把心力精力喜爱都放在产粮上,把喜欢当做小心心给太太们鼓励,用评论陪伴小太太成长。

所以对于贤十太太在合歡太太评论区底下的所作所为也已经很过分了,您在空间里看到了那一幅画,但是您并不清楚这是合歡太太给自己文章的配图,而文章有预警,是交际花设定,非性转。所以一切都有根源,没有完全了解,却无故将图片打上娘耀的标签,还要专程从空间跑到老福特,在原作的评论区用糟糕的态度发泄您的不满,我不懂您是什么意思。

评论区的作用是表达喜爱,所以请不要把我们表达喜爱的渠道变成伤害自己与他人的工具。

说起来我们群本来也不会选择参与这些事情,毕竟有时候明哲自保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这次事件好像专门冲着合歡太太一样,合歡她曾经来过我们的群,她是一个很负责也很认真的人,我们喜欢她。

她不欠我们什么,是我们欠她的,我们没保护好她。

所以我们有一定的私心,我们喜欢合歡太太,太太她看见了有人不喜欢她,但请务必也要看见,我们喜欢她的。

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被攻诘成ncf,我也不知道脑残粉的定义和界限在哪里。但我知道,如果我喜欢的太太受到伤害,而我连态度都不表明的话,那又算什么粉丝,又谈何喜欢,而现在我想说我喜欢合歡太太的文,我也喜欢合欢。

请大家没完全了解事情的话请务必保持冷静,冲动是魔鬼。

如果各位认真看过,但不喜欢合歡的文也可以,请不要伤害她。而且她走了也没关系,我们会去追回来,因为她还有我们。

任何一个认真为爱发电的人都值得被保护。

最后,不接受引战,不接受撕逼,不接受人身攻击,这件事情到此为止,谢谢看到最后的各位。【鞠躬】

笔者: @明虾炒饭

评论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