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树林

七宗罪——傲慢

是联文,和  @脑洞清奇的洛
@袖子和柚子绝不更新 
@明虾炒饭 
@重症  
@柠檬君日常犯困中
链接见评论
此章朝耀注意!
以上,感谢您们能看到这里

★☆★☆★↓↓↓↓↓(⑉°з°)-♡↓↓↓↓↓☆★☆★☆

“哟,好久不见啊?亲王殿下?”浑身是血的血猎坐在地上,他似乎是故意的,因为他正坐在原本纯白干净的地毯上。这使他对面的吸血鬼气到脸绿,看着对方那个狼狈样,S级血猎——王耀忍不住笑了出来,虽然很显然的,他的样子比他对面的吸血鬼亲王——亚瑟柯克兰狼狈了不止一星半点。

好吧,因为他这种失礼的举动,柯克兰先生——那位尊贵的亲王已经准备赶人了。

“嘿嘿,老伙计,冷静一下,我可还受着伤呢!”王耀慌忙笑着说,“看我满身是血的样子,您作为绅士难道就没有一点怜悯之心?”

对方笑嘻嘻的样子引起了亲王殿下的不适,他绞尽脑汁,找着理由,好将这散发着圣洁气息的,恶心的流氓血猎撵出去——虽然他并不需要这么做,按照平时,他应该抹杀掉他才对,或者去叫侍卫之类的,这有着千百种方法,但是这位傲慢的亲王殿下,却笨笨地琢磨着最坏的方法。

这位尊贵的亲王终于找到了个借口,将这位血猎扔了出去。

不过,他的借口还真是过分,“吾为何要对一只狗有怜悯之心?”

“嘿,亲王大人,您现在可是在和一只狗讲话呢,真了不起?”王耀还没有讲出这句话,就被亚瑟一个传送,送了出去。

王耀愣了一下,笑道“明明肯用传送,居然不顺便把我送回去。”随即,他耸了耸肩“真狠,他也不怕我被杀掉了。”

“这样会找不到朋友的哦!亲王大人!”王耀朝上面喊了一句——他已经画好传送法阵了,还没等那些没用侍从赶过来,优秀的血猎早已逃之夭夭。

而城堡中的柯克兰先生,他借着吸血鬼的良好听力听见了这句失礼的话——至少在他看来。

他更讨厌王耀了——他是一个无礼的家伙。
就因为这一点,他发誓他再也不肯和王耀共饮下午茶,或是请他吃自己最拿手的司康饼,当然,更不会因为这样一个愚蠢的家伙!一个无礼的血猎!一个恶心的散发着圣洁气息的人类而打断自己的下午茶时间!

我想我该去喝下午茶了。亚瑟柯克兰这么想着。

他捡起王耀留在地上的茶叶,冷哼道“一群狗都不如的东西!”他准备辞退所有的侍卫——事实上,他已经换了好几次侍卫了。

我想我该去检查一下这茶叶里有没有圣水。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